康养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五年高职旅游管理专业人培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徐蕾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康养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五年高职旅游管理专业

人培方案专家评审


为进一步推进五年高职旅游管理专业办学点教育教学改革,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康养工程学院1010上午新街口校区十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五年高职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葛益娟副教授、钟山职业技术学院高金芳副教授以及南京玄武饭店杨中华副总经理参加。会议由康养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陆勤主持三年高职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文婧,五年高职高淳、溧水办学点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陆勤副院长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次五年高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要求。

溧水、高淳办学点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岗课赛证构建、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操作性进行了讨论。专家们提出要瞄准企业需求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既要符合专业简介要求、又要有办学点的特色,通过“岗课赛证”融通、深化校企合作来提升学生职业能力。

陆勤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强调各办学点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以适应行业发展现实变化,有效提高办学点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康养工程学院

文字:王文婧

图片:王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