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工程学院3名师生顺利晋级 江苏省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91

2022年江苏省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晋级决赛选手名单近期公布,我院教师马一梅,学生马得莹、唐慊在全省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切实提高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技术技能水平,提升应赛带赛能力,相关专业教师放弃暑期休息,前往合作单位的五感托育中心举行“教师技能大练兵”活动,开展跟岗实训,苦练基本功。

 

备赛期间,学生组指导教师付奎亮、章明霞放弃暑期休息时间,为学生量身打造比赛训练方案,科学拟定每周训练目标和进阶奖励,定期召开线上交流分享会,对难题、易错题进行讲解与分析,督促学生积极参与学习通平台模拟测试,强化掌握基础知识。

 

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初赛已悄然落下帷幕,决赛冲锋号角已然响起。接下来,我院晋级师生将珍惜点滴时间,积极备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展示南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