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从我做起—2019年第二期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一暨团学生干部廉政培训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6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要求,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树立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1017日中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国玲为学院同学们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党课。

培训伊始,学院全体团学干部签署了团学干部公开承诺书,承诺一定要保持着积极的思想,乐观的心态,争做一名静以修身、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学生干部。

接下来,陈副书记从何为“诚信”切入主题,围绕着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倡廉进程、国内外反腐倡廉情况,全方位的分析了我国现阶段的廉政问题,这样讲解便于同学们更为客观、科学看待和分析廉政问题。陈副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结合中共党员的合格标准,清晰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差距和努力的方向,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通过此次廉政主题党课,提高了同学信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良好心理素质。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将廉洁理念和守纪意识贯彻到日常行动中,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社会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中,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文明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