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新“声”代 话语响天韵—社会管理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40

为了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风采,提高学生语言表达和随机应变能力,1014日下午5点,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文武、学生会主席许洁、青协会长胡慧敏,2018年校主持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朱子涵,以及特邀旅游管理学院2018年校主持人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许淮阳共同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整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环节为自我介绍,即每位选手按抽取的号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选手们虽然难掩紧张,但是都很快的调整心态,投入到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的状态中,一些选手独特的介绍方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个环节为指定稿件,即每位选手随机抽选一个数字并现场朗诵。选手们灿烂的微笑和激情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他们风采各异,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转播,全场掌声不断。第三个环节为即兴评述,每位选手随机选择一个数字敲定问题并在两分钟之内回答。选手们机智应答,创意层出不穷,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在紧张的核对分数过程中,朱子涵同学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歌曲《从前慢》缓解气氛,17级李宽同学也为大家准备了绕口令才艺表演,并对19级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和鼓励。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报告厅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主持人现场宣读了获奖结果,评委及嘉宾上台为选手颁奖合影留念。最后,学生会主席许洁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对演讲、主持的兴趣,也发掘了很多优秀的同学。选手们的自信和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今后的时间里,社会管理学院也会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共普华章、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