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团学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569

628日下午, 社会管理学院团学换届大会在教学1号楼110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陈凤娇、辅导员邓莹、钱储老师、校学生会主席赵航同学及学院部分团学干部。大会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封星同学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陈凤娇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工作成绩并表示感谢。一年来,各部门学生干部脚踏实地,奋力进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尤其在本学期的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得了集体舞大赛等众多集体奖项,让人振奋。她指出学生干部不仅需要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要求工作业绩突出,要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学生组织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大家要团结一心、共同进步,热爱学院,服务学生。

大会第二个议程由团总支副书记,青协会长,学生会主席进行述职。他们分别就2018—2019学年工作做了总结,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经历和经验。他们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努力进取的精神,在众多活动中能看到大家勤奋的身影,而这种勤奋应该来自于同学们内心对学院的热爱,要树立全方面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目标,继续发扬光彩,使学院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接着,主持人通报竞选流程和规则,同时分发选票。随后全部竞选人员依次上台演讲,在演说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同时,老师们也对参加的选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场的气氛在一瞬间被青春的激情引燃,把团学换届竞选推向高潮,热烈的掌声相互交织、此起彼伏。会后,竞选人员和上一届干部以及老师们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此次选举包含着老师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工作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全员齐心协力,助推学院再上一个新台阶。


 



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 供稿

图、文:陈凤娇 李晓霞(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