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赴安徽7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41

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623--27日,社会管理学院马一梅老师与兄弟学院招生人员前往明光市第三中学、明光远翔实验学校、凤阳临淮中学、长丰县第一中学、寿县安丰中学、舒城中学、庐江白山中学开展安徽片区招生宣传工作。

与考生和家长的热情相比,炎炎夏日的高温相对逊色。招生宣传会现场,前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展位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老师们全程热情细心地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介绍我校校园环境、专业设置、招生计划以及就业情况,帮助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学校。为更好地锁定生源,两位老师在宣传的同时还积极邀请学生扫码加入学校招生QQ群,在线了解更多学校及专业情况,力求宣传达到实效。

招生工作事关学校的生存与发展,我院将积极配合学校招生部门,加大协作力度,创新宣传举措,增强招生宣传的感染力,努力完成学校2019年招生目标。

  


(社会管理学院马一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