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赴邳州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46

根据学校招办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社会管理学院王纯老师于62526日赴邳州市进行招生宣传。

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王纯老师于625日晚提前到达邳州市。第二天清晨虽然下起了雨,王老师早早奔赴市第二中学,占据宣传有利位置,布置好展位。市第二中学生源人数较多,有电子、财会、旅游、艺术等14个专业。9点左右学生和家长开始陆续进场,咨询的人越来越多,宣传老师开始忙碌起来,一边发放学校的招生宣传材料,一边有针对性的进行一对一宣传,重点讲解我校办学优势、校企合作、专业特色及就业情况等,并对有意向的学生做好在册登记,实时维护进我校招生QQ群,便于后期填报志愿时进行有效宣传。

招生宣传的老师秉承着“热心,真诚,友善”的思想完成此次招生宣讲工作,希望能够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社会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