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社会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04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5月12日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日子——母亲节,为了让同学们回报亲情,感谢母亲的无私和伟大,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1:00—13:00社会管理学院在学生服务中心举办了母亲节传递祝福活动。

参与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发送祝福信息给母亲就能签到领取奖品,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鼓励同学们直接表达对母亲的爱,促进母子关系,增强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刚开始给妈妈发信息说爱她的时候感觉很害羞,但是发完信息之后心情很愉悦,以后也会直接表达对妈妈的爱。

母亲节传递祝福活动是社会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月的首个活动,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希望同学们能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和谐人际关系的培养,更加愉悦的度过大学时光。


  

  

  

  

(社会管理学院供稿)

图文:邓莹张潇涵(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