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赴溧水中专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60

根据学校招生处工作安排, 4月24日上午8:30社会管理学院陈凤娇老师赴溧水中等专业学校开展进班招生宣传。

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本次招生宣传,一是学校是家门口的中专校,二是进入班级进行一对一的宣传,宣传效果好。在招生前,学院做了充足准备,安排专业负责人和招生经验丰富的老师对招生人员进行了宣讲培训。

招生当天,陈凤娇老师下了班车就上了提前叫好的出租车直接前往溧水中专校。进入班级后,她先从地理优势,交通便利讲起,接着介绍学校新校区概况,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特色专业、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等情况。对于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陈老师实时维护进了我校招生QQ群,以便后续更好的进行宣传。

招生第二天,溧水中专校的四名学生来到学校实地参观校园,学院党总支安排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教室、宿舍、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方,他们对学校的整体情况已有了全面了解,同学们表示会重点考虑填报我校。


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陈凤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