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教师赴东台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68

根据学校招办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社会管理学院王纯老师赴东台市进行对口单招招生宣传。

为了更好的完成第二天上午的招生宣传工作,王纯老师于4月21日晚提前到达东台市。第二天早上,王老师早早奔赴东台市中等专业学校,占据有利位置,布置宣传展位。东台市中等专业学校有效生源300余人,有电子、财会、旅游、艺术等14个专业。9:00左右,学生和家长开始陆续进场,王老师开始忙碌起来,一边发放学校的招生宣传材料,一边有针对性的一对一进行深度宣传,重点讲解了我校办学优势、办学理念、校企合作、专业特色及就业情况等,对有意向的学生做好在册登记,并实时维护进我校招生QQ群,便于后期填报志愿时进行有效宣传。

招生宣传的老师秉承着“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思想完成此次招生宣讲工作,希望能够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