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 讲规矩 树新风—社会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二4月份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573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为了切实有效的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优化班级学习风气,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正确的学习态度,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优良学风对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4月初,学院团总支组织2018级新生各班进行了 “守纪律、讲规矩、树新风”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各班班长结合班级实际对班级的总体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班级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活动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肯定了同学们在上学期的表现,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严格要求。随后,班级同学围绕在新的一学期如何约束自己、提高自己,如何守纪律、讲规矩展开了热烈交流。

学生的基本任务是学习,所以学风建设首先要培养学生树立勤奋向上、严谨治学、刻苦钻研、勤于思考的良好学风。学院希望通过这次班会的开展,大家能够意识到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刻苦学习,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今后自己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说明:QQ图片20190320220250说明:C:\Users\1\Documents\Tencent Files\296653486\Image\C2C\5409F1C2024A8EA13654A408AAB7CD33.jpg

说明:C:\Users\1\Documents\Tencent Files\296653486\Image\C2C\3B4C10E9DFC1ED3CB8A7BCEA4773CFC1.png

  

  

  

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