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王振豫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43

社会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提前招生宣传工作

全院高度重视2019提前招生宣传工作,在招生的三个月时间里,尤其是寒假期间,全院教师全员参与,克服种种困难,同时,此项工作得到了公共教学部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派出禇红征、王博阳和朱烨龙三位老师相助招生,使得学院圆满完成提前招生宣传工作。截止222社会管理学院共派出22人次,26所高中,完成18条线路的提前招生批次宣传工作

放假前,社会管理学院提前招生第一轮宣传教师回校后,院领导高度重视,招开了招生宣传专题会议,让每位老师总结招生宣传中的经验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制定学院提前招生计划目标为后期工作理顺思路党总支负责人又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再动员,要求每位老师从学校总体宣传出发,保质保量完成提前招生宣传攻坚战,为2019统招批次招生减压力。全院老师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外出招生宣传。有的老师的线路有四所学校,都坐落在农村乡镇,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转大巴、中巴、三轮车到达;有的老师报的是春节前的线路,汽车晚点,半夜到达;有的老师爱人在外地工作,克服困难带娃招生,所有人员都是按学院统一要求提前一天到达咨询会城市,做好场地布置及现场咨询工作。

在全院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完成了预先制定的目标计划数,较去年招生人数又有所增长,实现提前招生的再次突破。

(社会管理学院付奎亮供稿)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