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讲规矩 狠抓细节促提升——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实训室勤工俭学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振豫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48

强化管理讲规矩 狠抓细节促提升

——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实训室勤工俭学学生工作会议

实训室是教师授课学生听讲的主要阵地。实训室能否正常使用,关系到教学任务能否正常开展;实训室环境的好坏,关系到教学质量的高低。近日,社会管理学院在教学1305教室召开实训室勤工俭学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王莹老师主持,陈云副院长、马一梅老师及全体实训室勤工俭学学生共同参与。

会上,王莹老师同马一梅老师做了负责人转岗交接并嘱咐勤工俭学学生要延续之前的良好习惯,各个管理员之间要团结协作、互助互爱。马一梅老师就实训室管理方面的时间观念、责任意识、值班制度、设备维护、使用记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勤工俭学的同学们都认真听取并做了记录。最后,陈云副院长对实训室九、十月份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表扬,对接下来实训室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我们实训室管理员是一个整体,大家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我们要用规矩约束自己,在细节上提升自己。我希望大家不仅要把实训室当成自己的家来管理,更要从中学到管理经验、学到知识。”陈云副院长如是说。

社会管理学院实训室勤工俭学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强化了管理当中的规矩意识,体现了注重细节在实训室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实训室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学生在勤工助学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相应的报酬,也为自己的成长发展收获了宝贵的财富。


(社会管理学院 马一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