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序 团结高效——社会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学生搬迁新校区工作

发布者:王振豫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04

安全有序 团结高效

——社会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学生搬迁新校区工作

新校区学生搬迁是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确保搬迁工作的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6月中旬我院召开了学生搬迁动员大会,提醒全体同学要早准备、早落实,齐心协力、克难攻坚。7月初我院再次召开搬迁说明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搬迁进度安排以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行李打包的要求。搬家当天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指导学生打包、贴标签,并认真检查每个包裹是否按要求标注个人信息。


搬迁过程中四个专业的同学互帮互助,尤其是男同学,毫无保留地帮助住在高楼层的女同学搬行李,全身都湿透了,依然在坚持着,不喊苦不喊累。他们用行动证明了我们学院是一个集体更是一个大家庭。



建立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是搬迁入住的第一步,也是快速进入状态的一种方式。本次学生搬迁我院无一人丢失行李,学生快速地进入新校区的试运行。

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此次学生搬迁中,学院党员示范岗的老师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感染感动着每一位同学,充分发挥了党员们的带头模范作用。

这次搬迁中学院也涌现了一大批行动迅速、干净整洁、团结和谐的宿舍。对搬迁速度快,宿舍收拾整洁的宿舍我们也进行了评比表彰,鼓励大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校区的生活。


一等奖:B-305(女生)

二等奖:B-307(女生) C-429(男生)

三等奖:B-309(女生) B-313(女生) C-425(男生)

(社会管理学院 供稿)

图文:邓莹 孙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