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666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婚礼和庆典策划、影像制作、婚礼花艺化妆、婚姻家庭咨询服务等一线岗位,适应现代人个性化、时尚化、高科技的婚礼定制需求,培养具有良好的婚礼文化内涵素养,掌握娴熟的婚礼督导、礼仪主持、婚礼化妆和摄影影像等专业技能,能够进行婚庆创意设计与策划管理的技术技能型高端婚庆人才。

  

就业岗位:

婚礼宴会设计师、婚礼顾问、婚礼督导、婚礼主持、婚礼花艺师、婚礼化妆师、婚礼摄影与摄像师、婚礼策划师、项目经理。

  

合作企业:南京皇家婚礼顾问中心

南京皇家婚礼顾问中心作为中国“私属婚礼定制”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崇尚“衷于原创、婚礼至尚”的私属定制理念;坚持每天只做一场婚礼,严苛13项婚礼定制流程,恪守国际婚礼统筹协会执行标准;皇家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婚庆企业、中国结婚产业十大风云企业、中国婚庆行业发展峰会承办单位、江苏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消费者信得过AAA级品牌企业。

专业技能竞赛

2018年“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技能大赛礼仪主持人大赛”比赛中,我院参赛学生2017级陈颖同学获二等奖。

2017年“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技能大赛礼仪主持人大赛”比赛中,我院参赛学生2016级朱斌斌同学获一等奖、2015级蔡洋和刘颖同学获三等奖。

2016年“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技能大赛礼仪主持人大赛”比赛中,我院参赛学生2014级刘晓煜同学获特等奖、2015级王语晗同学获一等奖、2013级陈杰同学和2014级杨光同学获得二等奖。